►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近期的

陈卓璇和赞助商喊话我觉得毫无问题啊。有人说惹火赞助商爸爸,拜托,就算赞助商确实听了不开心,但若真不给她不是反而坐实了自己狭隘记仇么,就算是为了品牌形象也不能够啊,多少得装装样子,要记仇也是未来的事了(对了甚至还有握手言和反衬这条路,当然前提是有这个操作能力)

可能我看多了某团,也看过直接在节目上要自己的part的,见怪不怪了。(我反而是因为这点get了迷路姬,啊指乱真是神番组,迷路和指原产生的对比令两个人都加倍可爱!要part的迷路有种心酸但是又努力争取的能量在里面,你身边坐着的人可是登顶的人啊,迷路第几名来着,这个对比太真实了啧啧。面对强者也不卑不亢吐槽撒娇的迷路555好喜欢!) 

在镜头前争取我觉得真的没问题——这至少很坦荡不是么。

但是她回答提问说自己平时花了很多功夫多么努力blabla,令我对她的评价降低了。一来谁不努力呢,这种发言毫无意义;二来,你既然都已经立起反派人设了,就绝对不能自己洗白啊,至少不能只语言上洗,可以行动上洗比如其实是关心队友的之类,让节目组来洗~(这样一看,是不是果然还是嫩了点⋯⋯唔⋯⋯)在我这个观众看来,是丢给你的梗没接住,浪费了。

所以我觉得她应该不是领了剧本,如果有剧本是一定是要演到底的。遵从内心还是受不了某些评价吧,总想获得正面认可,就会想要解释,然而一解释⋯⋯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然后就⋯⋯了呀。不要解释,不要解释。

想要做反派内心真的要非常强大。反派不好当啊,但是任何剧情都是需要反派的,没戏剧冲突就不好看了。希望更多人理解反派的意义。

还看到很多人说如果她出道会撕资源队伍不和谐我可不能让我家xx和她出道⋯⋯拜托,只要她的粉丝能把她投到出道位,节目规则,有何不可?难道你去公司入职还得和所有同事都成为朋友否则就不配进这公司?同事,同事而已,只要专业素质过硬不拖后腿,不搞阴的陷害别人,竞争有什么问题。

娱乐业竞争格外残酷啊,怎么可能一直亲亲抱抱开玩笑呢吧。

我所以投入了akb的怀抱因为有我喜欢的东西在里面。团体都爱卖团魂,比起相亲相爱,团内有关系好的有关系差的甚至小团体抱团但是遇到外敌便联手共渡难关——这才是我要看的呀~(然而事到如今⋯⋯害,都出坑了,我自己爬。


补充

对哦,如果考虑到观众爱看什么台上就演什么,那至少我国的大部分人还是要看亲亲爱爱偶像剧的。嗯。那她确实还挺难走的。反正我也不是粉,我也不追内娱,都可以啦~(拭目以待?)

对了再另,陈姐那波输出爆炸!我个没看创(只看up直播看了一点点)的人直接记住名字了!绝对不亏好吧。既然已经被骂了,就更要搞事情搞起来!(看热闹不嫌事大!所以陈姐不搞了我失望(´・ω・`)


评论
热度(7)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