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反派初始化

朋友推荐国漫《反派初始化》,追平了,满好看的~也推荐一下吧,b漫免费看,故事分镜画风都不错(分镜有一些很惊艳!),路过的看到它可以追一追啊~

以下是杂七杂八的感想(没剧透):

看封面我以为是日漫的反派,没想到是美漫的反派!糟了我不看超级英雄的,我也不知道超级英雄惯例的基调是怎样的(日漫我知道的,大家都有超能力+高中生是最强的我懂的)。当然它也不是美漫,国漫就很各种各样了没有什么基调可言。我还是很希望只要不是真现实世界背景、但凡有一点儿架空的都能在第一话简短介绍一下这个世界的基调是怎样,科技发展到哪里了,高魔还是低魔(之类)。不过故事节奏挺好,别纠结细节的话看着挺顺的。

然而我就是放不下,全程都对这个“反派”的概念很在意。事后想想也许是因为我本身不喜欢把人以正派反派做区分,所以当这个区分出现了,而且是作为标题出现的,我就一直试图归纳出作者对反派的定义以此来说服我自己(采用作品的世界观而不是我自己的),但是无果,啧。感觉作者并不想讨论正派和反派的矛盾,所以推荐不要太把标题的反派当回事(也可能只有我当回事哈哈~)就像朋友说的:标题的重点在“初始化”吧。

超级英雄这个概念我平时也是不怎么吃的(也没怎么看过dc漫威,就是陪朋友看过个别几部电影的程度)当然也不是讨厌,但也说不上很喜欢。看了这个我必须得说,,,超级英雄的服装真的需要好好设计!好好设计!主角的衣服和你的头发根本不搭,面具上的三角显得你的面相很憨憨啊?这三角你但凡倒过来也比现在帅气啊?(而且为什么是正的三角作者你想暗示什么?)还有这个金发,你时髦的棕色小卷去哪里了?!男二的服装也不咋样,虽然是白色,白色明明是很保险的颜色,我哭了。我现在知道美漫里比较有名的那些(不出名的我也不知道)战斗服确实是精心设计过的,不是随随便便画的我get到了!


评论(2)
热度(9)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