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搬完了,但是我也不知道整完能干嘛,其实是没有什么太大意义的(除非lof挂了!)

十分空虚。

做网页的时候发现一个很大问题是,因为开始就是用lof不心疼,我图都存得挺大的,有图有字的时候放原尺寸图就太大了!但是全部重存尺寸又太费劲我不要,如果只在页面缩小图片,那加载的时候还是影响速度,好烦哦。(谁叫咱不是大户人家呢空间流量有限不能大手大脚哎)

其实搬日志还行,手动搬评论比较累,不过能自己排版,从头撸一遍还……我还挺庆幸咱不是什么大热圈否则我手要废了(不过大热圈我可能也不会想要每条评论都复制了吧)

撸留言还发现我经常不回复拉轰。我还以为自己每条都回了,结果并不是的,我还有点高冷(。)但不是的哇~冤枉啊~我也不记得为什么了,有时候就是一时没想好怎么回然后忘记惹。大概_(:з」∠)_

印象什么的真不靠谱😭😭


(仓库地址如果你记得我之前发过的就是那个地址啦,不记得可以去围脖找)

评论
热度(25)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