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位置关系

服装一直没搞定所以先画画点图。

我发现我构图的时候,两人互动情况,邪教我通常会放在画面左边,脸朝右。(单人的时候也经常。)一个对比的例子,祈雨我经常脑补的是脸朝左突入画面,比如手书里。

我是看日漫长大的,镜头习惯是从右往左,所以往左运动的趋势我会觉得更有攻击感,反之则是防守。所以我内心是觉得邪教更偏防守吗,比较被动?(而祈雨很攻。是攻击性的攻。)

那如果你是看国漫长大的,你看到的图,感受也许和我不同?emmmm……

接下来一张还是在左边,哎哟,但是我又完全不觉得可以左右翻转。就,,,希望连着放别太尴尬哈哈~


评论
热度(4)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