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咦整活来了~!→【无限流跑团】跑团UP们的大逃杀 BV17p4y1S7Pw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拉轰老喜欢那个史莱姆人了😂真的不觉得画风不对吗?(显眼确实很显眼……)

在看了看完了回来补repo

(但是这个剧它是不是该归到拉轰团的合集/tag里呢👈真是个严峻问题?!)


是那个更新很慢很慢的史莱姆!

有一个浑身冒蓝光的史莱姆快速跑来!

不知道,但是很友善

并没有发现,周围的人穿着的衣服都很完整(但是拉轰你自己就没穿衣服啊😂

裸绞!(我立马去百度了技术要领(x)

拉轰被魅惑了!


话说我就只认识拉轰哎,不熟悉各位up的名字(和技能)看起来略吃力,而且2个字的又好多你们怎么肥四,我就记得了小尘世。

2周目中。感觉还是需要一些文案后期发挥(瞎编)的,比如一开始迷雾那边我1周目完全没在意,后面能明白是缩圈,但是没发现开始就交代了。

看彩蛋好快乐哦~

原来肥羊官方描述是黄色衣服!看了看自己魔改的……勉强也算。

杰森打碟笑死了~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