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昨天下午做了个梦(可能有雷慎入)

昨天下午做了个梦,我梦见拉轰团的所有pc都在场,玩一个游戏,大家排成一个圈,挨个儿和自己旁边的人亲亲,比如1亲2、2亲3以此类推,如果谁犹豫了躲开了没亲谁就出局,看看最后剩下的是谁,就是赢家!

梦中我还在想:都要戴口罩的嘛,隔着口罩亲亲毫无问题嘛~👍

我一醒来就被自己的脑洞震撼到😂 口罩乱入的部分特别真实的反映了我近几日的日常😂 然后我就忘记了一切,刚才又突然想起来了。我现在开始好奇谁会赢了,这个排列顺序肯定也很有讲究(快别想了!)


补充:试着想了一下,我几乎脑补不出过程。不愧是梦中的我,醒着的我到达不了!

唯一感觉“有可能会这样”的是浮云说不定直接放弃了吧,以他魔窟第一轮就敲(自)钟(杀)的前科。其他人大概会视旁边站的是谁而定?女生们若站在一起恐怕无所畏惧!男生⋯⋯嗯⋯⋯(不过由于《【拉轰团同人】队长们要加油啊》这个手书,我感觉狂战应该会很开心哈哈哈他估计也是无所畏惧😂


评论(8)
热度(24)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