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我突然回过味来,拉轰不更新,我前面追的跑团视频也完结了,有两个没完结不过也是断更中,看的跑团视频少了,b站首页就不给我推荐新的了!

我就感觉好像少了什么,怕不是已经错过了好几个月的新视频⋯⋯

事到如今靠大数据我感觉是靠不了了,有人给安利一下吗,最近几个月新出的跑团视频有没有推荐的!!!个人口味:现代背景优先,不咋爱时代设定离现代太远的,不要粉红团(可以有粉红内容,但比例别超过1/3)

补充:

老番有名的不太需要推荐,我大多看过啦!(老番不有名的可以有!)

主要是近几个月新开坑的,播放两三位数的那种,平时如果不靠大数据推送(还有我关注的up和亲友点赞之类也会被推送到我首页),之后再手动搜索那是真的找不到啊。👈我就是突然回过味来阿b已经好久没给我推荐跑团视频了,难道这几个月都没有新视频么,不可能!就是因为我一时没看然后又看了别的视频,跑团的权重就下去了,我首页好久都只能看见猫猫狗狗和吃播了。

近期如果你有看着觉得不错的都可以推一下给我,不需要完结,坑品也不需要顾虑反正新坑也还看不出来坑品(。)开头有趣的就可以!


评论(51)
热度(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