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点图:晓永姜云在早餐店里吃早餐,具体是画风正常的早餐店还是王阿姨张奶奶那种的早餐店看草太心情就可以惹ww

 @森吉湛巴 


我不会画店啊!!!_(:з」∠)_

什么样的早餐店,我第一感觉是外国那种街边摆着桌椅的,可能晓永和姜云我都觉着是外国人(?)

我想了想我自己的早饭,我好像不是在家吃完就是出去买了在路上吃……能坐在店里吃感觉还有点小奢侈?顺道就脑了个现代pa的脑洞:姜云老板和晓永秘书!晓永秘书的工作就是每天给老板买早饭,他还会同时给自己也买一份公款蹭吃蹭喝毫不客气,吃完人就没影了,除了买早饭啥也不干,这样的一个秘书!(什么鬼!)

哦对了,这次戴了帽子,其实没画帽子的时候给晓永画了发夹也合适!晓永可爱(*′∀`*) 姜云就好适合各种正装呀~


评论(35)
热度(7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