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repo~混沌的家伙们狂野地冲进恶灵之家&盐桌落水狗

唔都不长,我就简评一起发啦~


【克苏鲁跑团】混沌的家伙们狂野地冲进恶灵之家TRPG part1
up:田源猫


this is (a) book笑死我了!什么玩意儿!(夸奖意味!)

但是看了4集以后,我突然有种我到底看了什么的空虚。日本人跑团真的很似日系恐解(废话都是日系),就,反正也没有什么理由,就去调查洋馆吧!这群人是玩得很开心,但你说到底是为什么开心,和玩什么有关系吗?开心的人玩什么都是一样开心啊←来自一个社恐人的嫉妒。哼。

骰子很戏剧,但是也没有什么神奇操作(比如跳跃团……不对,跳跃团我马克到现在还没看呢,是《我的PC不可能这么鬼畜!(GM)真心掉SAN的克苏鲁TRPG》up 墨西哥胡椒,就凭那一个操作它永远留在我心底!)

不过我还是笑了好多次的。制作也很棒,日本人真是人均点了漫画天赋,虽然很草稿但是表现力好不错的!

总而言之是很快乐的团,挺适合放松的时候看,但是因为要看字幕又不能很放松的看,扣一点点分嗷~



【CoCTRPG跑团】盐桌落水狗EP01《忠心》【秘密团】
up:盐桌J-I-O号机


哇这个op!制作很好哎~立绘差分好多哦!画风也喜欢!

好刺激,第三话的时候,我猜是什么试验?其实这个仓库有很多人,但是他们被洗脑了一个也看不见。←你看虽然我批评日本人喜欢设定洗脑,但我自己也喜欢猜洗脑(洗脑真好用) 快到结尾看着好像又有点像是多重人格?←到这里我已经隐隐感觉不妙。看完了,???.JPG,我慢放了最后几个字,不!怎么是【】!我讨厌【】!哦不过算了,我是没想过在coc里也可以弄,所以求安利的时候完全没想过要提,不是任何人的错,是我自己的错。

【】怎么说呢,我觉得是投机取巧的做法,单纯靠故事感动不了人了吗?非要和我扯?我就是因为不想看现实,才来看故事的好吗!!!!(恼羞成怒)

而且我说句实话,我是确实100%没有想过跑团也能搞这个。你说电脑游戏是作者事先编好的程序,搞这个我能接受个中的逻辑和悬念冲突(仅仅理解,不喜欢)。但你跑团,你们就是一体机啊?我不懂!(反过来说,超游的角色不也是家常便饭???)

当然视频确实做得棒,视频真是棒!特地做得特别像电影,对还有英文字幕(虽然我是一个字儿也没看哈哈),音效我觉得是特别突出的,很有临场感,演出贼拉到位~

哦对了,婴儿是真的sc,我接受这个暴击以后就感觉还好了,还行,之后都不用sc了(喘气)(顺便说,嵯峨崎也是婴儿给的我暴击,害怕!)

以及这个好像不太好安利,我就不知道要怎么安利。如果是我这样有这方面雷点的人,是不是,你要么就剧透我,要么我不知道被暴击,都挺不爽的。

不过还是不后悔看了,绝对值回票价。中间猜测到底怎么回事太爽了!也不长,一口气看完,爽!

(你又爽又不爽的怎么肥四!你想干什么!)


看到解密篇后来编辑:

我来更正了!真相和我想的并不一样!!!!

而且模组有它非常特别的地方,有加分!我又想了很多!之后会单独写一篇的~


评论(8)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