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拉轰生日快乐~🎂


其实是很早之前的私信,@耳机叉烧 想要一个充满拉轰球的壁纸,虽然我不接稿啦,但是这个点子非常有画面感,立刻抓住了我的心XD 我当时就想好了要画抓娃娃机~

然后今天刷tag,惊觉是拉轰生日!我还什么都没画反正球也很好画的吧,就把这个画了吧!

生日多做了一个奶油蛋糕版本,嘿嘿,嘿嘿嘿嘿~~~(如果你想歪了,那不是歪了,画的时候我就觉得我可真是擦边球小能手(x)

想要没水印的做壁纸的话,等会儿我会发围脖和b站,自家的备用仓库也有。


评论(13)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