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一个随意的repo

我回来了~《大山里的孩子》,不是我的错觉确实有扶贫内容在里面(不对!)

这个我觉得快乐了,所以这个repo我给放在前面这样观感会好一些~

诶这个展开不错!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安利这个的人都支支吾吾语焉不详了,我终于明白!
那我也不剧透了,就笼统的说一下:
挺快乐的,虽然我并不喜欢[]不过这个[]挑不出毛病(拇指),能够理解人气高。
对比鸡鸭团,是不是因为[]离我生活很远,而鸡鸭就太熟悉了(好吃!),熟悉的东西,就比较不容易演出得毫无破绽。
而且这次kp和pl的互动很有意思~这个形式不错,有趣~


~~~~~~之前的~~~~~~

我看《过节》了!一般是被人推荐的话我会写repo表示我确实看了,希望建立良性循环呢~但,但我不是夸的我就有点儿害怕,偷偷摸摸写两行_(:з」∠)_

对于鸡鸭这个几乎推荐这团都要带上的核心梗我⋯⋯就算你上飞机都包好了,但要拿出来[]那必定一手油啊!还要绑腰上,直接塞还是套着塑料袋?!我猜是直接(因为隔着包装袋太没b格了但你这明星当得这么不讲究吗)想象了一下画面我不太能接受啊,为什么大家都笑得很开心,我是哪里出了问题(爬)

中途看到了猫咪后院还是挺唏嘘的。猫咪后院啊,想想真是过去很久了!我不喜欢看到作品里玩梗就是因为一旦过气⋯⋯
不过跑团本身不是文艺作品,虽然做成replay+后期加工就是作品了,但是后期不加工保持原样你也不能说就不可以,对不对。所以也许我不该苛责replay视频。
视频也写了切勿认真思考,好吧我不说了。

我真觉得我可能和画手团不太对盘,觉得思路和我想象中(毕竟我没跑过我只能想)离好远哦,比划。有些骚操作你可以说画出来毫无问题,但是仔细想想有点儿难以言喻。还有很多小伙伴之间的黑话啊,我这种很多番都不追的经常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什么我也是画手?我骂我自己~☆
但是画手团有个最大的好处,就是哪怕剧情你不喜欢,只看立绘cg和制作也是可以的。画手团的视频制作通常来说都不错,有好多甚至能说非常牛,至少看了也不亏。
⋯⋯又或者是我和日系模组不对盘,而画手团跑日系特别多?(不,是画手跑了之后能做成视频的多!)

正好视频联动推荐里就有,我接着去看看大山里的孩子了。但是可能⋯⋯嗯。
看我repo大概也能晓得了,我对悠哉的,美好的,郊游向的,快乐的团没什么兴趣。虽然我也觉得正能量很好,但是你得给我来一个欲扬先抑,没有反衬和对比怎么能体现出好呢。我喜欢coc就是看中了它自带抑郁氛围,你给我抑啊(不对)!
以及我对于邪神大量出没的模组也是十分没有兴趣。我要是再看到伊斯人我就!我也不能怎样。我现在对奈亚已经没什么感觉了(反正也避不开,麻木了)我现在不想看伊斯人,不要来个狗狗就来伊斯人,买一送一这么便宜大碗真的好吗(x)

ps

顺便我想补充个小吐槽,虽然写着不要认真,但是又会感谢观众认真思考动态答疑,那我,到底要不要认真思考呢?←并不是疑问句啦,我已经决定了:在看完视频还搜了下模组(为了确定作者是哪国的是不是日系模组)就找到了个翻译版本,我就瞥了两眼,就看到了霰弹枪的设定,啊这,还有少女名字叫big boss你最好是在玩梗⋯⋯我感觉认真我就输了!


评论(10)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