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迷宫饭!

《迷宫饭》真好看!!!我大过年的就在看漫画中度过了哈哈~

原来这个我在围脖看过的图就是你!


真好看~我超级喜欢活动铠甲的设定!妙啊!而且不只是做饭方面讲究,是对整个迷宫都有思考,对迷宫里能复活这个设定居然也有设定,设定党&信息量党非常满足555~

角色都好可爱哦~~~而且叙事不扭扭捏捏的,该说的就直接说了,好赞好赞。

意外的这是一个非常想要看弹幕吐槽的漫画!会忍不住想要看看别人是怎么吐槽的因为光靠自己已经吐不过来了哈哈哈哈~因为电脑网页端看不到弹幕,我还特地换到手机再看一遍,眼睛瞎了(x)

还在连载,好想看后面555~好像是跟着单行本一起更的,我等。

虽然它很搞笑(笑得想死!)但其他感情也真的描写的很好,真的很好,555~好喜欢~希望它能安稳的完结555~

非常推荐嗷~!!!



下面有点剧透~没看过的不要看!

有剧透

这个后续,感觉真的挺不妙。但是这个氛围,感觉又很有希望的样子,应该还会是一个好结局吧!

对于消化的理解,虽然主角觉得是希望,但是我是反向理解的:按照顺序不是应该是妹妹先被……消化了吗?所以岂不是说其实妹妹在复活前,早就已经……?

哎。就。

但是这就是勇者的世界吧!勇者确实非常危险的啊!我又学到了一点(皮毛)非常开心!


评论
热度(7)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