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猎人

我终于断断续续把猎人买到了蚂蚁篇结束。虽然蚂蚁篇之后我觉得都不太(看看章节其实后面还更了挺多呢?)但是蚂蚁篇!富坚就是能2页把我搞哭↓


怎么会这样!我明明看过了的!我明明知道的!!!还是哭得死去活来。你说这个情节很特殊吗,也……没有吧,但是这叙述功力,真的绝了。

想到一些别的作品里的感人桥段,虽然也会感动,但是就不时会觉得刻意,我的作者灵魂在说“看吧,果然在这里等着我呢”。但是富坚就完全不会,怎么可以这么丝滑又这么有力?富坚,永远的神。(←yyds我可不轻易说)

著名的九连黑↓


这里的对白我又细品了一遍,这句“您这是什么话!真正的较量现在才要开始!”怎么可以这么甜?为什么只是下棋也可以这么甜!都这种时候了,都到这个时候了!一般的作品肯定得来互诉衷肠一下吧,但是不,还是保持着自我,这份矜持特别动人。

我想到了之前在围脖上看到的姜文说何为对白,对白是要能表现人物的。这里真的是教科书一般。

什么叫神仙爱情,这就是神仙爱情。

蚂蚁篇很多感情都非常动人,奇犽,小杰,哎……描写得太好了(痛!)

不过其实整篇猎人来说,我最喜欢的还是友克鑫,我最爱的是酷拉皮卡啊啊啊!!!后面酷拉又有戏份了,但是吊在半空中就很难受,而且我微妙的感觉酷拉人设都有点儿……还是爱友克鑫555回头再去回顾一遍~


评论
热度(11)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