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又想作死,开个520点图活动~(已截止)

想画520的图但是嗑cp太多不知道画哪个好()来个心跳点图吧!大家评论留下想要看的cp(限拉轰团无限魔方中已出场的角色),我晚上来统计被点到最多的cp,就画它!

因为网页版无法给评论点赞,所以统一用评论来计算,我手工统计数量。每人限点一个cp,如果想反悔自己删除重新留就好~

cp分左右的啊。无差的话,比如你留ab无差,我计算的时候就往ab和ba里各加一票。

具体到晚上几点截止,我想想哦,现在4点50,520,那就到今天晚上10点10分吧!(还挺整!不错~)

内容会画亲亲,确实亲上的那种。cp关系会按照我自己的理解。cp提名没限制,尽量别点我不嗑的,但是如果我不嗑的能排到第一!我也会给这个面子尝试一下!(开始作死哈哈哈哈😂玩就玩刺激一点~)

可能不一定能520当天画完发,但肯定不会迟很多。如果lof挂了我会放在自己网站的补档仓库,保证能给大家看到不要担心~(只要你会找我的个人网站,这找不到我真的帮不到你了摊手)


其实也不是绝对只画最高的一个,如果排第二的是我很喜欢的那我可能也会……啊是吧~或者极冷门的突然戳中我之类。当然第一是肯定会画的!放轻松的来点吧~祝大家520快乐😘❤️


~补充规则~

看留言觉得说得很对,有些注定不会进前列的cp留言会很……520不能伤心!增加一个随机位置,必画的除了第一名之外再随机抽一层楼!

抽选方式:为了尽量规避评论顺序上的玄学(比如第一位和最后一位肯定还是比较难被抽中的对吧),我会先随机给点cp的评论楼层编号,然后再抽一个数字,该数字对应的楼层就是中选的楼层啦。这个我会用rm做一下,最后截图公示。不过应该需要一点时间,所以抽选的图肯定是不能520当天画完了。

之后应该会单独发一篇汇报结果,也请继续关注~(怎么越搞越正式了哎哟~)


评论(8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