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 前情→ https://shencao.lofter.com/post/32c762_1cb04c50a

小猫当然是知道自己作为女人的武器的,故意贴了上去。晓永隐约感觉不对,但自己是男人,这种时候必不可能后退,也一个挺胸迎了上去。

然后不知道怎么就扭打了起来,两把枪不知道被甩去了哪里,温室里热气氤氲,两人缠斗在地翻来滚去搞了一身草叶子,也不知道打了多久,突然远处警报声大作。

小猫这个时候才听见耳机里邪教的声音:“……搞定了,撤。小猫,你还活着吗,小猫!”眼前这个男人自己一时处理不了,远处隐约看见手电的光束,有人过来了!

晓永也发现了,正想开口喊人,突然被小猫掰着头亲了下去。

晓永哪里料到是这个发展,事实上晓永还从来没有跟女人有过什么“亲密接触”,过于震惊僵在原地。小猫亲完撑起身子,眼睛亮晶晶的:“一起逃吧!”

晓永驱动还能运转的脑浆飞速思考,警报响了,不管东西丢没丢,都代表自己的任务失败了。虽然姜云不会拿我怎样,但是雇主……晓永打了个寒战。


时间来到现在——

小猫:“你这根本不像是情侣啊?情侣走路手是放在这边的吗?是放在这边的啊。”说着抓起晓永的手摆到自己腰上。

晓永:“我这不是不想占你便宜吗?非要这样,那好啊?!”说着手上一用力,两人距离立刻为零紧紧贴着。

小猫:“你这样好走路吗!”

晓永:“我好走啊。”

小猫:“我不好走啊。”

晓永:“情侣是不是还要当街接吻?”

小猫:“你想要就来啊?”

晓永:“那就来啊?”

……



💕💕💕💕💕

520快乐!ooc归我,后排预警也预不了了,希望没有雷到你🙏

大概就是这样吧哈哈哈~不知道怎么就搞上了😄后续就基本照着史密斯夫妇的思路,这设定真的很合我心,所以干脆来一发售后服务~

两人逃亡假扮情侣香香!

其实逃亡过程中什么都做过了,但是嘴上都不承认,只承认是假扮,诶嘿嘿~


改了一点儿前期设定:

姜云和晓永大概是姜云接活儿,晓永干活儿。姜云手下有很多人的,是个还挺大的团体这样,晓永是其中一员,不过他俩关系还比较亲(多少沾点亲带点故)。这次的任务,雇主要在舞会上展示xx秘宝,这个秘宝是某个xx的钥匙,姜云这边受到委托配合雇主进行特殊安保,邪教这边自然就要偷这个钥匙了。而舞会的主人,也就是这次的雇主,为了剧情需要他得是个恐怖的人儿,给的报酬非常多但是任务失败的惩罚也非常可怕,具体大家自己脑补(不重要)

邪教小猫这边也是接任务的,通常来说就是双人组合,可能按不同的任务也会拉一些临时成员人,但他俩占主导地位,喜欢亲力亲为,是好搭档!这次也是两人一起出击,不过是分头行动,各自有一条行动路线。(如果你喜欢,也可以当作他们是扮演夫妻来参加舞会的,中途分开行动,毫无问题啦~)

至于“现在”,邪教当然是不会管着小猫的,也管不了,小猫有自己的想法(指上头);姜云这边也是比较护晓永的,会帮着打烟雾弹,但是不会直接联系晓永,毕竟自己这边是和雇主接触容易暴露(任务失败的后续处理也比较焦头烂额)。雇主这边的追杀,嗯,就是个设定吧,没细想XD

关于缠斗,我也不会写我也不会画我只会脑补555我还百度了好久地面缠斗(所以才会这么迟),搞你团真是涉及了很多我的知识盲区!……反正就是滚来滚去(比划!)


看一眼人物卡,冰封的时间点,晓永力量9敏捷28体质11,小猫力量9敏捷16体质16。

晓永啊,你离了狙击枪肉搏(床上)有可能打不过小猫啊!你倒是敏捷高,但你肯定不能逃啊,加油啊晓永!(x)


评论(31)
热度(690)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