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长安0

我发现我对历史啊国风啊确实一点兴趣没有,完蛋,距离潘老师更遥远了!😂

小猫真美,小猫真帅!这个打断对话呼呼呼~

拉轰新皮肤好可爱啊~头毛好合适😂

但角色立绘不放出来的吗?啊?这声音一出来都知道了啊,立绘呢?新装呢?!要看新立绘!!!

“所以我现在只信任邪教。”

晓永声音已经很习惯了。并且可能是前期的关系,感觉智商还在高地。

小猫这个声音,略略字正腔圆的读法,我觉得无敌适合古风诶!!!


兑换规则有趣,终于知道这里怎么会有盾牌的了。

以及啊,我觉得我是不是有种由奢入俭的……落差,就是,见过冰封b级战斗力以后,见过后面大家饱含信息量的吐槽和战术配合以后,再回头看前期,颇有点儿小儿科的感觉?前传不好写啊。

杰森这时候还“我tm去哪里找皇帝”,想想盗梦空间,啧啧,成长了呀!杰森!

对哦,大家是不是都还没血统什么的呢,对哦。

我觉得我要调整一下心态,比如我可以再从侏罗纪开始看一遍,培养一下“早期”“回忆篇”的心理预期和情绪基调XDDDD


评论(10)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