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长安1

我一口水喷出来晓永这个丸子头!也太可爱了吧~还有这个幽怨的小眼神😂

杰森我也一口水喷出来,什么情况这个胸部打码(不是打码!)这个头巾直指()你整个不穿还好现在这样我眼睛无法从()上移开😂(顺便肌肉画得好认真😆)

狗子身上⭕犬字呼呼可爱~ 佩德基本没变化,说好的佩漂亮呢XD 浮云认不出来了,果然本体是帽子。松鼠和狂战都很适合这个衣服!啊对林柒的小胡子也很合适~(狗子这是你想要的小胡子吗狗子?)

哇邪教,哇这个眼镜和古装搭配(虽然不是有意这么配)就很精髓~你也很适合红色!大满足~!头后面那个是帽子……下面的东西吧,不是头发吧我不确定?上一集小猫我也放大研究了好一会儿,在我认知里头发是要盘上去塞进帽子里但小猫那个从颜色上看感觉是头发?唔不知道呀。算了反正如果要画的时候再研究吧。

吴凡这也太帅了吧?!拉轰你是不是偏心!!!也太帅了吧,拉轰你是不是偏心,也太帅了吧!


“我们从白旄大纛的帐下出发,穿过风雪,穿过刀箭,不远千里来到长安,难道连汇合都做不到吗?”祈雨:“很难的。”

以祈雨(白虎)的经验来看确实是很难的😂😂😂

“可恶,长安城的治安也太差了!!”

杰森不愧是你杰森😂😂😂

笑死了~

ps,祈雨的语音也太绝了吧,这个尾音,不惧狂风~↗怎没做到这么有情绪的?怎么做到的?太绝了太绝了~!


评论(22)
热度(47)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