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天使的呢喃》补一个repo

【克苏鲁神话Trpg】《天使的呢喃》01骰子几乎全灭的直男导入【秘密团】

up:无毒查理


如果说《倾斜的倒影》是小成本B级片,那《天使的呢喃》就是正经日剧啦。

制作精良,适当搞笑,正经讲故事,不抖机灵,一切都恰到好处。我真的想夸查理,交流过一小下她说剪辑时候会代入观众视角把只有玩家才懂得自嗨删掉,bgm尽量剪到听不出循环点等等,细节非常用心。虽然也不是只有她会这么做啦,但真的非常成熟又克制非常喜欢了🥰

而且特别的,日系的日常感很足。

我非常喜欢科学担当安藤。声音选得我稍微不喜欢但是习惯了也还好,rp是真的很棒啊,和夏目的前后辈互动,对家乡大米的自豪(我追日系偶像的时候就看过以大米为卖点的地方团,看到这里的时候一整个亲切啊!),细节的地方非常日本,看的时候有种契合上的感觉,好耶!(所以为什么我对大正or一些离现在比较远的时代没有兴趣,就是我对那个时代完全不了解,没什么共鸣。我更喜欢现代背景一些~)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如此孜孜不倦地在coc中尝试用科学解释,非常符合身份。虽然说在coc中追求科学是否搞错了什么,但是正是要有这种视角才更能对比出异常的异常之处呢。她真好!

风渡,啊风渡啊!一开始我是真的不喜欢这种二次元设定(现实中真的会有这种职业吗我不信),但中途冷酷的那个行动简直太棒啦!我立马倒戈!所以我也不是不能接受二次元人设,而是你如果弄了这样的人设你就要演好,要发挥出这个人设的作用,把角色立起来!

很喜欢5集和8集的行动,风渡和其他人之间的关系处理很棒。在观众来看邪教徒是二五仔,但是从风渡的角度是不一样的,这个人或许是唯一的信息来源了……微妙的有对立又微妙的没有对立,这个关系很超出我的想像👍。虽然我不吃风渡和挚友的cp,但在这里是真的打动到我了,不是因为其他,就是因为风渡此处的态度,唏嘘啊。

另外风渡立绘好娃娃脸,娃娃脸的(),嘿嘿嘿~🥰

深海,其他都好,就是恐惧症反转的时候rp不行,你不行啊深海😂!但尴尬的效果也很棒,笑死了~“正常人”的感觉表现得很好,确实适合做主角(主视角),就是很日剧嘛。

直,不是我的菜,不是说她不好,演绎得很不错的!或许是因为我觉得她不值得为某人如此衷心,或许是因为我觉得她的信念是被污染过的不是真实(在我心里),但说不定那个某人换成女性我立刻就百合贴贴了(你滚蛋)。天使让我心心念念,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角色跨度很大,真的是四个人,不是看似各有各的人设结果做起事来一个思路这很没意思啊。就是要四人四色!虽然她不是我的菜,但或许是你的菜呢~

npc也非常鲜明,夏目真的……啊!其实我也挺喜欢()老师的😋

可能是有小说打底的关系,脑内天使的设定非常之带感!是真的有点掉san(闭眼)音效也很棒(扭头)(括号里都是夸奖!)

啊对了15话最后的后日谈,啊这个结尾,就很商业剧完结的那个感觉,太对味太喜欢了😭


查理的投稿都很好看,推荐都看😋(我是最喜欢天使啦)

下面是其他视频的简单repo,有剧透哦‼️注意‼️

登山,连续剧啊!大家都推荐,但对我来说过于科学(x)一个故事能不能走进我心,很重要的一点是角色能不能走进我的心,登山的角色可能太专业了,我一个不喜外出的死宅实在是有点共鸣不起来。而且你是专业人士,自然是知道登山本身的风险的,失足摔死和被神秘现象搞死其实也差不多啊,不恐怖啊。而且你这么喜欢登山就算死山上不是也应该挺开心的吗(x)甚至可以说是满满的正能量了,我,我要看黑暗的(拍桌!!!)还有奈亚emmmm……但是日本人喜欢大家也喜欢,我懂。而且像我之前写的,我觉得山这个东西天然给我安全感,能脚踏大地已经挺安心的了,完全没有海对我的杀伤力大。

雪山也是类似,我对山真的没啥兴趣(。)不过雪山的cg真好看啊555~喜欢后半段。

旅馆,前期的铺垫我好喜欢!那种模模糊糊的危险感非常带感,浮想联翩!但揭露真相以后emmmm,不是我的菜。而且也不克。也不能说不克,怎么形容好呢,知道以后变得没有一开始那么“异常”了,杀人鬼这种东西不是反而变正常了吗!不过这个是日本人的口味,我懂,日本人好爱杀人鬼。

心跳小岛的开头也很喜欢!就要海,就要小岛!题材也喜欢,角色也喜欢,真相也喜欢!但日本人的模组有时候真的有点不大气,我以为这种肯定得一路从顶楼杀到最底层吧以为脱出了再来个反转陷入危机什么什么的我都脑补好多了(?),结果就两层(还是几层来着,记不太清了),既然如此搞个洋馆不就好了,浪费我感情。这么大个楼摆在这里,你多霍霍一下呢?学学柯南,炸炸大楼啊!(?)

说到柯南,《潜藏于深海的终幕》柯南梗好有趣~虽然好像也不是很克(好像?记不太清了)(也可能是柯南梗和立绘一起冲淡了克味🤔)

肥皂,哇正好说说查理的肥皂!这个女性的人设让我比较能接受和警察的这段关系了。或许是因为男女力量悬殊大,女性是更不容易反抗的,加上日本社会环境对女性又……有更多东西束缚住她,更容易斯德哥尔摩,更容易纠缠不清,更现实。两个男人的话总感觉……如果不是gaygay的关系似乎没办法很好地解释,因为两个男人就不存在社会层面的压力和体力上的巨大差距,也不会有什么性方面的吸引(如果认为是两个直男)就很难解释,除非……是吧,我觉得没有男女自然。其他的,我对肥皂的吐槽在之前的repo里写过啦~没什么想补充的。哦对,这桌的刑警立绘巨tm帅!完全直击我的心(捂胸口倒下)(如果是这个刑警的话……(你快住脑!

inSANe的几篇很有趣,但是不熟悉的规则,看的时候不太容易跟上视频的节奏。

【inSANe trpg】死线前夜危机四伏的出本大战(完结)👈这篇好好笑啊什么鬼东西(褒义)!😂😂😂

评论(6)
热度(19)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