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旁观者(我)的视角:我cp今天擦肩而过,很好,就差结婚了🥳


~~~~~~~~~~~

问就是我又看上头像框了。“假如我来到cp的世界”,怎么来啊,我得穿两个次元你tm在逗我?但非要的话,大家都拉到现代pa里好像还有点可能性?

而且我很想画狗子的常服!现代的忍者,就是机能风了嘛,我做狗子服设也是参考的机能风。但感觉狗子并不是个时尚弄潮儿,大概只是偶然看到了觉得不错蛮合胃口就买了吧,有意识的去搭配那是没有的事。

职业没想好,但反正出社会了,而且不是常规职业,或许,maybe,是个职业玩家?不知道,随便啦谁管狗子咋样~(应该还是比较有钱因为机能风不便宜。以及我总会觉得狗子很老其实才25,放在现代社会还很年轻嘛!)

公主呢,现代pa的话公主这个身份有点不太好办——我也不想在现代pa里还继续嗑公主啊!但还是得有差距感,还得想个法子让公主和狗子有交集,就是说日常生活环境不能太高端,得有邂逅的空间,怎么办呢……

我感觉公主哦,原作里挺沉稳的,给我一种女大学生的感觉?好像没提过具体年龄,我就去问了下拉轰,说是大约十七八。哎哟,是高中生啊!便宜狗子了!!!

不过高中生的话,有点,不太有社会地位的感觉……干脆这样吧!菲珞西尔是B国的天才美少女,来日本某大学/研究所做秘密课题研究,但是对外就是普通的留学生←这种身份也完全可以被绑架/追杀,也可以非常冷酷,搞科研的么是不是~(还可以手握多条实验体的命双手沾满鲜血(不是

裙子是这个菲珞西尔格子→ https://shencao.lofter.com/post/32c762_1caac5972 还有人记得咩~一直想要用一次,用上了~

狗菲/菲狗的tag我看到有人这么用我也用😄虽然读起来略怪但只要能用就是好tag~!看习惯了也就习惯了(什么废话(顺便一说公主狗子我是左右都可以~!!!


评论(19)
热度(32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