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关于名字

(主要是说邪教,也有点cp相关所以打了all邪教的tag但也没有太多腐向内容。注意避雷嗷)


我刚想通一件事。

首先,已知原本的名字是景云,然后(因为嗯嗯的关系?我不确定)别人叫他潘景云。所以潘景云不是原本的名字,而是一个叫法。(我就说谁起网名还带姓的呢,画风都不一致!)

(其实回想一下,拉轰说叫云的太多了所以换了,但如果是潘景云完全不会弄混啊,三个字在一堆两个字里那么明显是不是。)

然后呢,就有一件事发生了变化。

如果潘景云是全名,那么叫景云是熟稔;但如果景云是全名,那叫景云就是正常/普通的表现捏——这跟我之前印象完全不一样了!(我就说这群人叫景云怎么叫得那么顺口,你们关系有那么好吗😂)

⬆️如果是这个解法,那邪教相关的cp关系感觉要调整一下,比如说浮云同学,你是忠犬(忠在哪里)但可能并不一定很亲近捏,而且大概挺正直(倒也不错)?嘿嘿嘿也是一种吃法😋

而当叫潘景云的时候,还不是单纯的喊全名那个意思,因为它不是全名,它也不是单纯的外号,它是,有一种挑衅,一种又是在叫你大名又不完全是大名的那种……有种进一步的……哎呀我形容不出来,大家意会一下!

所以在叫潘景云的时候,是不是就是点草本人的意思,你懂的我不能明说请结合tag理解😋现在在我这里,叫潘景云变得非常色啊嘿嘿嘿~(不是说原本不色的意思😋)

⬆️以上除了“原本名字是景云”这件事以外全部是臆想,不要入脑的看,请!

如果撇除所有其他信息(和同人脑)单纯看名字,潘景云喊起来确实比较有气势,景云这俩字的发音(和含义)……某些时刻如果要大喊一声“景云!”,总感觉含情脉脉有没有!这名字起的,有点水平。

我心中攻度排名:邪教>潘景云>景云😋


一点无关的:所以说,我以前也称呼过潘景云其实也有点失礼,哎哟抱歉,我以为您的大名就是……啊是吧。

虽然但是要改为景云这也太挑战了一时半会儿不可能扭过来我还是选择叫邪教😭🙏(我努力改(努力个p


评论(10)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