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脑洞一开

最近尼尔好红啊,我就跟风去看了一下前代的故事介绍,嗯,毁灭世界很好很赞!很启发思维!

然后我就脑洞一开把南瓜花园跟我很久以前的一个脑洞结合起来了,变成了一个特别rpg风格的大事件,我终于有比较曲折的剧情了好开心!解谜游戏没有剧情肿摸行啊对不对~而且微妙的解决了年龄的问题(在我的设定里大家的年龄都是没有考据、随便按我的喜好来的⋯⋯咳)

胡编乱造大法好!

不过这样一来好像略复杂了,可能得找个人来帮我捉捉虫什么的。我逻辑思维比较差劲,逆转裁判的同人哎,如果逻辑上出了大纰漏那可不太好(思考⋯⋯



评论(1)
热度(2)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