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是《天使的呢喃》跑团视频的同人~

围脖发过了,lofter也来发一遍~存个档顺便改改错字。
(看过的就不用看啦~)

------------------------------------

又回顾了几遍《天使的呢喃》跑团视频,我要吃起风渡x深海这个cp!

虽然风渡和亲友也很棒,但是我是信奉活着的人才有未来的所以~
什么你说大家都有官配了?啊风太大我听不清~(围笑)

风渡这个角色吧,刚出场的时候我在想“这什么中二的人设哦”,到了第五话,卧槽太帅了!到了最终战,我已经听电子音念“闪避”都能听出帅气了。
画的时候我正好也穿着高领,这个天气真的穿不住高领啊我好热不禁就画了这么个动作。(并没有意义。)
深海我真的不会画,我画出来横竖都很gay啊完全不直男⋯⋯我努力了我不是故意的_(:з」∠)_
为了照顾深海的身高没让他站直,不过这样深海一个人的时候姿势有点微妙,所以就没有单独深海的版本了。
站一起很和谐,我很满意。
这里的深海等一下就要拍上风渡的肩膀了!风渡心情不好的话大概会把深海打趴下吧。(打趴下也好吃~开始风渡很嫌弃深海这点也好吃~我扭曲的萌点′・ω・`)
背景画眼球画触手也好开心,所以附送一个全背景的版本。
都是1080x1920的尺寸,可以当壁纸什么的~(我自己就在用着,开心~)

《天使的呢喃》跑团视频视频之前我转过的,不过我还是想再贴一次地址,
第一话: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946280

没看过的来吃安利啦~当番剧看,好看~!

------------------------------------

另外,围脖上风渡君的PL的描述,跟我脑补的一样一样的哈哈~
补充记录一下:
輝 - 順便說當時深海發病的時候如果再黏上來一點我真的就打過去了,真是遺憾啊(??
我 - 太遗憾了!!!我脑补了好多发病被揍!这才是相处之道啊(不是!
輝 - 當時是打算先口頭警告,繼續黏上來就用槍指著他腦袋,再繼續就動手(打氣絕) 結果停在了口頭警告的階段www雖然決戰前忽然PVP的確也不好

我本来想画深海一个大失败平地摔扑倒了风渡,然后风渡就拿枪抵着深海的脑袋(这种脑补真不太敢写给正主看,虽然说角色和玩家也不是完全等同)

然而最后没有画,都是因为我不会画深海除了正面以外的角度OTZ 头发到底是怎样我搞(不)不(会)懂(画)啊~~~

最后就只有这么个好清水的站一起了。嗯。也好吧,至少很安全wwwww

* 想了想还是加个tag,为圈地自萌打下基础(不是)。然而这个cp我也不知道怎么简称好,难道“渡海”?(微妙⋯⋯)

------------------------------------


评论(11)
热度(22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