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我自己平时不用表情包,到了需要的时候就特捉急。
友人说你可以自己画啊,我说对啊!就搞起了这么个东西↑
搞歪了。

想找找视频里大家说过的话有没有比较通用可以做成表情包的(也许并不行吧哈哈~),还有也想搞自己喜欢的台词(祈雨的那句~)
本来只是这样。
不过表情包嘛,脸都是一样的,就改改发型什么的。我就想要不画个全员呢?

……

人有时候就是会找死_(′ཀ`」 ∠)_
为了不画到暴毙我精简到了每人3张:
01=???.JPG
02=随机表情(新人还不清楚性格,就全凭假想了~)
03=扶额.JPG

某些人的某些表情真是太可爱了!(自卖自夸~)


……但我感觉,其实角色的表情包适用度不高吧?!
毕竟角色的脸,用的时候就容易代入角色信息,完全没有流行的表情包好用……
(我总不能和雪溢聊天的时候用雪溢的表情包吧?)

嘛反正搞都搞了,好不好用随它去了!
不好用也退不回去了!

以上全部打包→
https://pan.baidu.com/s/1gt5w1GtAJxVGsAPREdwS6Q&shfl=shareset
提取码: m7vk

喜欢的话可随意使用~
不需要告知我,也不需要署名,可以修改,可以加字,唯独不要把表情包拿去卖钱就行了。

我也……还挺希望PL能用上的(如果愿意的话)
雪小姐已经帮忙传到群里啦~谢谢谢谢~希望大家用得开心~


---------------------------

其实我自己急需的表情包一个都没画,以上根本不解决我聊天时候的问题。
还是拿别人的表情包舒服……_(:з」∠)_


评论(19)
热度(3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