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塞尔达真是太棒了

塞尔达荒野之息真是太棒了~媒体狂捧说不定并不算太夸张0v0

自己入不入的问题吧,这个老实说还在考虑,因为战斗和解谜(大迷宫)我感觉稍微超出我自己的范围嗯。而且还得买机器嗯没钱(重点)。

就先愉快的看实况~

果然不同的up玩这种开放世界游戏就特别能看出性格。还能看出rp,比如有个up10天中得有8天都下雨,还打雷xD

它非常巧妙的一点是,最终boss就放在地图上,你尽管去打打赢算我输.jpg,然后玩家打不过最终还是会回来的但是玩家会有自己决定线路的感觉,然后还能拖延来回跑路的游戏时间(不)

有人就是不喜欢跑主线,我看一个up坚持不走主线已经打了好多小boss我就好想说你先去开开图鉴啊~但是转念一想等他后来才发现会是怎样的反应也是十分有趣呢~好期待啊wwwww

说到图鉴,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坏心眼的图鉴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怎么想出来的哦!看到有弹幕吐槽说这个黄毛后来跑去了ff15里改了名字,“你们不要怪他一边战斗一边照相啦,他可是要收集图鉴的”可笑死我了哈哈哈~

(最新情况:前面提到那个up终于做了主线拿到了拍照功能,然而他并不care图鉴⋯⋯我⋯⋯⋯⋯很好,有趣!)


这个游戏真的是,想要100%全收集支线任务全清,不存在的。非常治疗强迫症。

到处都体现了真实感,不说互动的设计,光看看每个动物,形态都非常生动真的很厉害。不愧是老任啊。(对比起某些画风是写实的但是⋯⋯的游戏,咳)

最后,地图真的太美好了!天气做的真好,画风超级喜欢。

看着这种大地图吧,然后看着村庄,就特别感觉到自己果然还是喜欢有人烟(npc)的地图啊,村庄太可爱啦啊啊啊啊~!我自己的话只观光就很好了,但是只观光是不是太对不起塞尔达的谜题了xD

----------



我就畅想一下,如果去掉所有敌人,然后谜题也不要,任务也可以不要,保留传送点,然后可以让我就这么逛地图!只逛地图!最好稍微便宜点我肯定义无反顾的入了!(喂喂)

评论(4)
热度(2)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