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继续观看跑团视频,2

我终于去看那个传说中的(不)“馒馒来妖梦与看明白就很恐怖的克苏鲁神话”啦!

熟肉地址:
Part01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039154/
02-03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306326/(后续都在这个UP的空间)
(很久之后的补充:后面的地址up补上了part01,字幕也是后面更新的更舒服,所以内容直接去后面地址看就可以了!不过之前的part01多一个op,有兴趣的可自行观看~)


久仰大名。

本来我是没打算看的,一来日文还得看字幕就很累,二来东方……东方我不熟啊!
然而最近不知道看什么,想想看中文我好像也得看字幕,没太大区别嘛。就去看了。

剧情真的好!各种帅气和感动的点非常密集,哭的我稀里哗啦的!结尾少许不给力,虽然立意很好也收回了伏笔,但是因为油库里的形象,就,完全恐怖不起来啊XDDD

当番剧来看真是非常好看~!一本满足!

就是吧,我实在感觉这并不是实际跑团的过程吧,应该是作者以跑团的形式写的剧本?或者就自己给自己投骰子这种?最后都基本告别骰子了(。)
——看到中间我就这么觉得了,倒不是因为智商碾压(说不定真有这么天才的玩家呢),而是玩家之间配合太默契了。计谋等就当作互相商量好是可能的,但是角色扮演、互相吐槽、接梗得这么完美,互相得多么了解才行?随便几个人能跑出这个效果,我是不信的。

不过换个角度想,这应该是“理想中的跑团”吧,如果跑一个这样的团,玩家和KP肯定都会非常满足吧!

顺便,从这个视频里,我感受到了角色塑造和视频制作的功力。
这种画质、纯静止画也可以做的这么棒,学习了学习了。
还有对于恐怖的描写非常容易get。对比起来,看过的不少团都会大力描述一些恐怖的情景,毕竟是克苏鲁嘛,但是能让人(我)get到很可怕的其实也并不太多。
想想也许是缺少共感吧?比如成堆的尸体这种我又没见过那种需要打马赛克的尸体,光靠脑补真的无法真情实感;但如果跟我说用手扒开伤口我靠那就非常恶心了,虽然这个程度远没有尸体那么厉害。这篇里的大场面其实不太多,小型对抗配上伤害数值先奠定一个基调,然后对比出那几个大场面真的非常印象深刻。学习了学习了。


评论
热度(7)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