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steam秋季特卖

突然发现 《Wuppo》打折了才14块!看了谜叔的实况很有好感,这些球说话实在是太可爱了为了音效也要入啊(不对)最后入了30块的包——对于一个热衷于换装的人来说shop dlc肯定是要的嘛对不对~

然而仔细一想,我好像也不太会去玩,新电脑连steam都没装(要不要装steam我很犹豫啊,工作电脑我怕控制不住我自己),平时娱乐用的电脑也不是win啊⋯⋯

我现在开始理解那句话了:凭本事买的游戏凭什么还要玩otz

看看库里的游戏根本就⋯⋯几乎都没玩过otz原来我也是这样的人

评论
热度(2)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