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这两天

压感笔有点右键不灵,,,但是我有一种预感大概不是笔的问题,是win10又在搞什么东西——它后台老咔咔咔不知道在响个什么,看任务管理器没什么太特别的,但就是一直在用硬盘,有时候任务管理器自己都占硬盘你任务管理器用什么硬盘????????

不咔的时候笔是正常的(大概吧),但它最近咔太频繁了,尽在我画图的时候咔(当然画图本身也咔),反正就特别影响画图。

我再观察两天_(:з」∠)_

【5.17更新】我可能知道解法了,先删除板子的配置文件,重新设定下,再注销,好像可以解决……?对不起并不是的。它出问题是随机,解决也是随机。我去买新板子了!!!😭


评论(4)
热度(6)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