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看b站评论我的快乐时光~!最近赶了两张就是为了凑b站9图哇,凑9图就好开心啊!

第一张很难有人能立刻知道是哪里吧,我的点真的奇奇怪怪。

然后怎么都对浮云的反应那么大?难道真的有这么反差?(看剧情的时候真的没人觉得帅吗😂

把滑稽的东西画得滑稽是第一层,把滑稽的东西画得帅气是第二层,把滑稽的东西画得滑稽但是还让人感觉帅是第三层⋯⋯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哈哈哈,我的能力大概是在第二层吧,不对我还在第一层,我就是觉得帅才这么画的啊😂😂😂


评论(9)
热度(33)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