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注意】

阅读顺序从右至左

cp【吴凡x老仙】

现代校园pa+年龄操作:祈雨3岁,吴凡16,老仙17,浮云18。由 @Nara星的太空鱼 的“拉轰幼儿园”系列(这篇 和 这篇)发散来的老司机的日常。非常清水啥也没有( ′・ω・`)

大量私设、ooc警告!(对于你团可能往纯情方向ooc比往其他方向ooc更离谱🤦‍)


↓↓↓

~~~~~~~~~~~~~~~~~~~~~~~~~~~

就是想画 ✅祈雨宝宝!✅老司机带小孩!✅围裙浮云!

是全员普通人的校园pa,偏日系(我只会这种)。因为有cp年龄太小可能不太好,老司机都改到高中了,年龄差和细节不要深究。

大体还是全年龄向的,但是祈雨……我还是标上cp😋


一些设定:

吴凡,帅,很受欢迎。看着像运动社团其实是回家社。

浮云家境贫寒(?)每天都在打工。因为到处打工所以街坊邻里消息灵通,有问题找浮云。

花店是我的私心。虫子-泥土-花朵这个联想就很对头啊~养虫和养花亦有异曲同工之妙(?)花店制服有围裙和头巾(or帽子),太适合浮云了,满足。

而且花店也很适合祈雨宝宝~!

为了出现抱大腿的画面祈雨设定为3岁。开心!(老实说这么小跑出来还是太危险了,不过架空世界治安没有问题?不对等一下如果没有问题那么小孩也不应该会有坏人的概念嗯?不不不不要思考得这么深……)


吴凡老仙的部分没什么实质性内容,一些暗示说出来会很蠢我不说,看不出来就拉倒啦~(✿◡‿◡)

虽然只出现了一格但我很喜欢Pocky。哪个青春恋爱物语能没有Pocky?不能够!!!Pocky还很合吴凡的抽烟梗。不过吴凡买零食感觉怪怪的?老仙买就非常正常。那就老仙给的好了,又合上了老仙奶一口的梗,太合适了!于是就成了老仙会带很多零食自己不吃专门丢给吴凡,吴凡则是自己不买永远蹭老仙的,这样的关系啦。

啊真是和平啊~!

校园pa就是清新可爱~虽然ooc到天边了但我开心!如果你也看得开心那就太好了~



ps,最开始脑补的是四格,连起来后这个起承转合节奏怪怪的,但是反正又不是商业漫随便搞啦!以及彩漫真的太难了,这些人的颜色太tm难搞了,好佩服彩漫画得好的人_(:з」∠)_


评论(85)
热度(1669)
  1. 共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