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我开始看《死无对证》啦~这个开头,嗯怎么感觉似曾相识⋯⋯是不是我很久以前看过但是没追(回忆)

看这个播放量,还有风评,应该挺靠谱。我现在悟了,播放量高的应该确实质量普遍可以,迷信浪里淘金并不是一个很有效率的行为。

不过看这个开头我就懂了我为啥没有追(如果当年我确实看过一眼),这就是我最不感兴趣的开头了哇!完全,没有,任何爆点丢出来嘛。又是密大,哎哟。这估计又是哪个教授挂了吧,然后pc目击或者被指为凶手,然后一边避开追捕一边调查真相。←虽然应该不会猜对,但是我脑海中就只剩下这个毫无吸引力的联想。

但是,但是,你这↓ 是肥羊啊(不对!)

当年我还不认识肥羊(指认识角色),而现在的我,冲着这个立绘我可以坚持一下啊哈哈~


(拉轰不更新,饿啊!都幻视啦!再不更新我都要把coc存货看完啦!)


评论(6)
热度(3)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