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死无对证》观看repo

【克苏鲁跑团】死无对证01:欢迎来到密斯卡托尼克大学
up:Ris_晨曦


怎么完全没有人跟我提过,这里还有逆转裁判梗呢?!!!我的妈耶,这个法庭辩论(没有法庭!),这个出示证据,真人实战(x),就像在看coc版的逆转我哇哇大叫!逆转人都应该来看!!!😭😭😭

是十分有风格的团,全员都好强啊!精神分析好帅,我头一次觉得精神分析好帅啊!最后的那个精神分析,我的妈呀!

也不用说太多,我只说一句:喜欢推理向的务必要来看,一定要看到最后!!!啊,再补充一句的话,这个本应该是我看过对于【】解释得比较通顺且清晰的,而且抽丝剥茧的那部分、要怎么“证明”的部分,有特地安排过的,引导pc推理,很强,是原创剧本吗?是的话,哇~

不行我要再看一遍。(顺便补硬币)


后面的是前期观看时候的感想,看完感觉完全无法概括全篇,但也没舍得删,一起放上来吧~

是渐入佳境的类型,其实第二集就很好笑了,情绪稳步攀升。

是pl和kp斗志斗勇的类型,我就喜欢有对抗的,我说的对抗并不是说得互相坑啦,就是不同人、不同思想之间的碰撞~

是难得的pl骰运倒逼kp的类型,然而kp没有放弃,kp使用了瞎编(x)不光编还得顺带阴一下,非常精彩不要错过!!!!

是扮演很走心的类型,第二位被害者那一幕,我难得的掉下了眼泪。在coc里掉眼泪!我不太确定是不是我第一次,但是总之是很少有的,很戳我,我也想要大小姐那样看着我555。kp的扮演也好不错!左右互博,好!感情爆发的时候还不尴,可以啊,有底力!

是个全员都是kp的团,虽然不是说因为太缺kp所以跑团人人均kp吗,但可能也许,还是挺特别的。是对抗感的来源?or更能宏观超游地看问题?


有点后悔没有当时就追(如果我当时确实看过一眼然后没有追),看到up在评论区说参加活动希望三连,如果是当时的我的硬币也许会更有用吧(当时的我的硬币也更余裕吧XD


评论(15)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