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画饼

我突然想起,我既然全员行走图都画了,那我最开始想搞的全员纸胶带岂不是可以⋯⋯?

啊当然暂时先不管,我要先填坑。

不过也许等游戏搞完以后(这个时候手书也搞完了)可以来印点喜欢的东西,纸胶带,或者贴纸,像素小人非常适合透明pvc贴纸啊👈可以贴手机啊水杯什么的,我突然跳起!话说我想要全员贴纸就是为了可以随便搭着贴,固定cp向的对我来说都不够啊不够(摇手指)。而胶带是我日常就要用的啦,用的时候撕到哪里把谁的头或者脚撕断了就很有趣(x)

然后还可以把名场面的图印成名信片?哇~

反正想想也不花钱~我就先想想~(不要信😋


不过其实像素小人,要做周边的话就还是更粗一点的像素比较好,更设计感。嗯。到时候可能重新画?⋯⋯也不是不可以(反正是画饼~不要信XD


评论(9)
热度(28)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