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给姜云试个色。(这暴露了自我上次说要画雷锤先搞设定之后就再没有画过雷锤,咳。)

试了绿色鹰人!虽然拉轰说不开史莱姆血统的时候是棕色的老鹰,开了是绿色,但是我……还是想试试绿色是什么样,结果意外的还可以?!而且这个配色特别动画有没有~真神奇!(既然这么合适姜云你就一直绿色吧👍)

然后雷锤,我先试了黑金,结果黑色比重大不太有雷元素的感觉。干脆就全金色算了!绿色+金色也挺美,姜云本体比较素色加一起不会过于花哨,头上也有金色饰品,还挺呼应。虽然不知道画成正稿以后会不会过于金闪闪,但是暂时感觉还可以~

贴出来也给想画姜云的人一点参考。(我万万没想到绿色翅膀居然不错!所以说不管干啥都不要预设立场,试一下,试一下再说XD)


评论(14)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