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最近被免费送140抽蛊惑去玩了“剑与远征”,零氪的我现在卡关时唯一机会就是等一个奶妈魅惑敌方大将避免关键性伤害苟住😂谁说小羊没输出,敌方输出一加一减这个差值不是输出吗😂只要我家奶妈还站着,就有无限可能性!(?

挺好玩的,画面也好看,唯一难受的是虽然是2d游戏但是游戏本体还挺大,进游戏还得下资源app商店里都是骗人的。

这个游戏模式,我前面玩过黑潮之上你们完全一模一样?共享等级合成方式功能建筑野外副本等等,按时间来看应该是剑与远征比较早吧,又是网易不做人吗(扶额)不过托福新上手毫无难度。

顺便吐槽黑潮它真的好糊哦,我玩的时候就没什么人,我加的野生公会一直就没见过有别人打公会战,过了一段时间会长烫手山芋一般把会长位置过给我了😂也行吧,省了我开公会的钻石。剑与远征现在开新区,人还挺多的~有人的感觉挺好!网易你看看人家,你真的是不行(摇头)。

比较起来,剑与远征战斗和挂机适配度就很高,题材也很适合抽卡。黑潮之上是原创世界观,还是近未来的带点科幻的,嗯……你这个很限制新角色(卡)的发挥啊。不过黑潮战斗害挺好玩的,据说是杀戮尖塔like?但是爬塔我真是一点兴趣没有。看来还是因为没有美少女。虽然我性别女,但是我玩游戏也还是只想抽女角色_(:з」∠)_ 真的,脱离故事,真的没有吸引我的男性角色。(什么你说手游也有剧情的?一秒跳过好吧,妨碍我战斗了。)

论阴间程度确实网易厉害,我卡10-40不知道卡多久了,过了激情期已经不想非常努力的去凹了,本身手游就不存在通关,过不了就过不了,有什么问题吗?我现在就想看我挂机到多久可以自然而然的靠“绝对的力量”碾过去。(我真是想不通为什么要这么卡玩家,就算要延长游戏时间,但是更大可能是人直接就不玩了呀!而且这关的机制真的靠氪也不能快活,活该这么糊。)


评论(1)
热度(5)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