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夏日重现

我又来推荐漫画了。人越赶稿的时候越想摸鱼555我错了,但是漫画真好看!😭

《夏日重现》,我是看到散人推荐,还有是不是之前说要动画化刷了一波存在感(有印象),才去看的。

作者好强哦!是烧脑悬疑剧,伏笔埋得深,但是作者叙事太强了完全没有障碍,跟着剧情看下去就好,只想高呼太强了。喜欢coc的更是推荐要来看看,很有“那种”味道!(指掉san😂)

非常舒服的画风,画面也非常好。看后记,居然是铅笔作画!想想也是,其实以前杂志不接受铅笔画稿的投稿,理由只是“印刷不出来”而不是其他什么。现在有pc,铅笔勾线+调整色阶完全没有问题嘛。而且铅笔线条会更为舒展,作者画表情(颜艺)表现力好强!

还没看完但是全买好了,等我回头😭

我觉得这个作品的弱点就是名字了,有点像土拨鼠之日,明明是很有吸引力的内容,却弄了个非常文艺的名字,害我差点儿……而且就算大力推荐,听起来也没有什么气势。看看盗梦空间!光看名字就非常吸引对不对!

女主,嗯,其实我对女主稍微有点儿……是那种特别完美的女主角吧(不要说脱线算缺点,根本不算,就跟吃货属性放爱豆身上其实是夸她吃不胖一个意思姑且不论是不是真的吃不胖)。比较起来我更在意配角们,妹妹不错,朱鹭子也不错(我前面就一眼看出来了,我站她和妹妹!)老师和loli也不错(草!这不是我唾弃的那种老土cp吗,居然还是香)

感情刻画得很好。希望后面不要崩~(应该是没崩的吧,看完结口碑没掉就应该safe~)

但是,这要怎么动画化啊?!!!这要怎么才能讲明白,讲明白得多少集啊?得多考验导演叙事功力啊!以目前日本动画的通常配置我真的不太敢想(虽然有大佬,但是这个漫画ip它能分到大佬吗……?)

以及我有个疑问,coc跑团的那个沼男,和这个,有没有关系啊,还是毫无关系就是撞了名字?我没看过coc沼男无法判断,有点点在意🤔


哦对补充,我觉得发生在小岛上的事,天生就容易掉san。也许是“海洋包围”给人一种天然的不安全感吧(倾斜的倒影也是这样),还有密室属性,和正常世界的隔离感,没有人能救援,海还附带神秘恐惧和触手属性。那个有着海底风景的洞窟一出来哎哟我的妈呀,虽然画面还很唯美呢,但是真心是掉san的。coc的舞台我强力推荐各种小岛!(?)


评论(9)
热度(11)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