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拉轰团 - 狂战

(* 2021/05/14 :为了和系列图放一起和谐,调了下色)


也该画画这个系列了。狂战的草图早就画好了,就是一直没动笔。(其实狗子的草图也早就画好了,但是我找不到狗子适配动作的金句_(:з」∠)_狗子我有印象的句子全都是卖萌……)

因为服装设定已经做完了,这系列发图的时候我都没什么说的了,唔。

狂战算是我把脸改动很大的,我自我感觉还是有点像的,但是把原立绘拉出来放一起……对不起我错了,这不是一个人😂反正我就是要整容。看看年龄,狂战也才20,比圣墓还小呢,比晓永还小呢!!!附送一张去掉帽子的。(我不管,狂战必须有头发)

(* ps,看了一下草图正正好是一年前,妈耶!)


评论(12)
热度(5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