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偷偷说

突然想通为什么我不怎么嗑邪猫(也不是完全不嗑吧,all邪教的时候可以一起嗑哦不对all邪教的话是猫邪?啊我正逆都可以啦),因为这cp会让潘老师很开心,但我的嗑点其实是让潘老师不开心😌(真的是粉!)


啊啊啊补充!我其实意思是,邪猫的话,邪教pc肯定是喜欢小猫的,那cp关系中肯定开心的啊~但我更喜欢扭曲一点的,喜欢不合心意皱眉白眼骂骂咧咧无可奈何的邪教555。本意不是说pl本人开心但为啥我回复的时候就直接那么说了也许是潜意识555对不起🙇‍♀️


评论(8)
热度(11)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