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手书的图。

佩德这个直升机啊!蒸汽直升机是什么鬼东西_(′ཀ`」 ∠)_

因为是低等级时候的兑换物,就不想把它画得很大,而且蒸汽就是矮墩墩的更有气氛嘛。螺旋桨短,我知道现实世界的长度但短的可爱嘛。反正也不可能是真实的蒸汽动力。为了整体效果不要太奇怪我还画了个正/侧视图,但正式画的时候它其实稍微有一个角度,尝试了一下拉透视线但……去它的透视,全 凭 感 觉😤!画螺旋桨叶片的时候感觉不对,被迫又去研究了一下,然后发现自己画错了,啧。恭喜你直升机知识增加了!(但并没有什么卵用∠( ᐛ 」∠)_)

还研究了一下机枪,子弹和弹壳什么的,还有开火时候的火焰?火舌?我甚至都不知道这个东西应该叫什么?草啊我人生第一次画这个诶,真第一次,我一介腐女子我为什么在画这些😂

手书里有动态会更帅一点~!这张主要是折腾了我很久,终于搞定就十分想发,否则没成就感啊。正好1080P可以做壁纸嘛~

顺便,手书正片的部分(就是这个图和上次杰森那个图的部分)才画完了20%,这都11月底了!今年我真的能画完吗(´;ω;`)


评论(16)
热度(37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