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搞搞浮云的设定。p1是手书的图,就是因为要画虫子了我才……

我脑中的产卵其实是虫,所以也不是很色(但人外方面色起来了!)

跳虫的大小我是真的不知道,现在这样其实有点儿骑不起来(女孩子大概可以但杰森要骑就略……?)但是再大卵就太大了(会难产)好愁啊!!!是谁发明的骑跳虫啊😭

也可以把虫后弄更大点但是我不喜欢体型差太大,画图还得算比例好烦的。所以姑且是让卵孵化的时候会长大一点,勉强能塞进去吧,是吧?_(:з」∠)_

管它的呢!😋😋😋

虫后形态背后那根长长的,我其实觉得可以作为菌毯发生器,一边铺菌毯一边下崽儿是不是很合理~!如果需要也可以单独变出来用。不过太不严谨就没在图上标了,自用设定~自用自用~


12.11.补充:想来想去,还是要骑跳虫的时候变大一点吧,画面好看一点~日常(通常)还是图里那么大我觉得不错👌还能抱起来!是同人图看太多吗浮云抱跳虫这个画面我觉得要有,还可以遛虫~😋


评论(23)
热度(418)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