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废都repo 2

画图间隙又玩了一点。

妖精之塔下层好tm绕啊!而且说谎妖精的谜语解出来也没啥用啊?我指对于“找出正确道路”这个目标来说没用啊!绕了两天没绕出来,我之前就断在这里了。这次我选择——看攻略!怒看攻略。

然后树上那个鸟我为什么要打它呢?它也没惹我,它跟外面的魔物肆虐也没关系(不会有关系吧),为什么要打呢?我就要试试不打它!正好还有另一条路我先去看看大废墟。——所以之前的情况就是这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打boss但只有这一条路我就只好去打。动机方面不太合我的口味。

我没想打我就是去拴个绳子,我就记得这里有个事件点,它就来攻击我!我!你,算了,它确实是会飞的也不能要求它呆在一个地方,我撤退反而还亏了,就打吧。打完一看,好像也是有关系的,只是这个安排……精灵王你这么憋屈的吗,还被我暴揍……心疼。

去大废墟了。战斗音乐好好听哦~!但弄得这么好听是不是哪里不对,你是废墟啊!嗯?是否有什么深意……

混沌之兽好恶心,每次遇到都要扭头(在电脑前真实的扭头)。它不是血腥恐怖那一类的恶心,是比较精神攻击的恶心,就是类似“大哥哥”那种,心里难受……

我很喜欢!

(本来这里想贴个图lofter不让我贴啊烦。有兴趣的话自己搜吧。)

对的,就是这种微微难受的感觉,不矫揉造作,很质朴。就是它不(太)煽动情绪,整体文本都是这个走向的,我很喜欢。


大概知道了,“废都”大致就是指这个吧。

传来传去的设定,我也说不上来,该说是当年一定很惊艳吗?现在来看的话……如果是传送到了一个“真的”的地方那还不错,我(玩家)以为是废墟但是其实“那里”并不是废墟,那就很好!如果就是回忆/幻影形式交代剧情的话,那我觉得就有点儿emmmm,略普通?该这么形容吗。


数值设置的确实很好!很平滑!不知不觉就从用普通血药(回40点)都觉得浪费,到了中等血药(回120点)都不够用了。

就是魔始终是不够啊(确实也是符合我对通常rpg的印象)到现在也不知道有什么高效的补魔方法,食物每天还有限制,做菜还会失败!只能靠睡觉了吗……🤔

战斗真不错,但是你要说“真实感”,我觉得emmmm。这个世界大家都好尚武哦!虽然说在rpg里追求战斗之外的路线是不是诉求就不对,但我还是觉得……略微……就比如说,开头身份的选择,虽然故事线不一样但是总归要打架,就算我是个文职人员(?)也还是得打架。

技能描述不够清晰我觉得有点扣分,虽然说是说明栏位置不够的锅,而且故意不写清楚有一种古朴的感觉!但我“学会”了的技能我能不知道它什么效果这不能够吧,我觉得不行(x)或者你给我一本说明书再解释一下专有名词呢?比如这次我走魔人路线(魔人,好耶!),技能【死灵支配:得到死灵的支配权。/魔/全/混乱】👈这个死灵是,有特指还是就是个修饰词?是对特定对象(死灵)必定混乱还是说是一个概率?我不懂啊。——这我确实觉得重置可以有优化空间!高分辨率就可以把具体描述等都写清晰一些!

或许是坊间夸得太多让我的预期有点高,稍微有点落差吧。但不管怎样,把战斗作为大头来考虑的话,确实是很不错!

回头继续~


评论(3)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