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兴趣是看跑团视频,只看不跑
► 逆转裁判相关右转子博
► 第一次来请查看置顶:关于

有些人真的是一点批评都听不进去。

不过也不关我事,我就看看。耸肩。

想到自己也曾评过大佬的游戏,而且我那个时候比较生猛,非常直接的把大佬的审美(美工)痛批一顿。现在回想一下这个行为其实还挺危险的,如果是个一点就爆的大佬那我可能就⋯⋯但是大佬居然没有发火,还跟我讨论了几个来回。

所以人家才是大佬嘛。不愧是大佬!

想来我果然没见过一个大佬是说不得的。——等等好像不能这么断言。还是别立flag了我最近时常被打脸,咳。


最后我是想感慨:

一个免费游戏还要被人各种差评的话,可能还是因为它太烂啦!

而别人好评如潮,那是因为别人的质量比你好呀~~

对比一下,我对友人作品的评价又上升了一个档次。友人制作加油哦~新作出了我一定喜+1支持!(隔空加油wwwww)


评论
热度(1)
© 小草 | Powered by LOFTER